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回應爭竹市副市長 李國璋︰高虹安、柯文哲有許多人可徵詢

李國璋駁爭新竹市副市長之位謠言,強調新竹市長高虹安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許多人可徵詢。(資料照)

李國璋駁爭新竹市副市長之位謠言,強調新竹市長高虹安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許多人可徵詢。(資料照)

2023/09/20 13:5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昨天在臉書發文質疑新竹市民眾黨籍議員李國璋護航高虹安,並質問李國璋:「您是不是有一位親兄弟在高虹安上任新竹市長後就被安排到文化局工作?是誰安排的?近日又以生涯規劃為由辭職,請問這個請辭是不是在為您升任副市長鋪路?」對此,李國璋今天受訪稱針對副市長一事,他沒有回應,並表示市長高虹安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有許多人可徵詢,他沒有權利發言。

李國璋表示,身為民眾黨員及市議員,他確實努力在做調和府會工作的事,也常因市政的聯繫會進出市府,但都只是談市政工作,對於李正皓所說的,他不會回應及表示意見,強調這是市長的職權,高虹安與柯文哲兩人都有很多人可徵詢的。

李正皓昨痛批李國璋為了副市長職位,不顧議員應該監督市府的責任。並在臉書酸:「李國璋的護航聲明算是我看過最爛的聲明,寫聲明的人水準不高,針對高虹安所有爭議跟關係人都避而不答。我知道你想爭取新竹市副市長的職位,所以你為了表忠,不顧議員應該有監督市府的責任反而淪為護航仔,你的忠心高虹安會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