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郭柯配」不可能 郭台銘:識時務者為俊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日至板橋慈惠宮參拜,針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郭柯配」不可能,他說,「我們不會逼他」,只是「識時務者為俊傑」。(記者羅沛德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日至板橋慈惠宮參拜,針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郭柯配」不可能,他說,「我們不會逼他」,只是「識時務者為俊傑」。(記者羅沛德攝)

2023/08/20 13:36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提出「主流民意大聯盟」,並且有意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好好談談,但柯文哲昨日受訪時表示,他已經告知挺郭派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郭柯配」不可能。對此,郭台銘今(20)日受訪表示,柯文哲要選到底而且會贏的話,那就選到底,「我們不會逼他」,只是識時務者為俊傑。

郭台銘今日上午參拜完板橋慈惠宮後受訪表示,柯文哲的腦筋很清楚,柯要選到底而且會贏的話,那就選到底,他們不會逼柯,只是識時務者為俊傑,要了解總統大選這局牽涉美中、經濟、世界政經情勢。至於是否認為柯文哲無法處理國際事務?郭台銘強調,他沒有這樣講。

郭台銘指出,近期美國的中國戰略委員會主席邀集美國亞太助理安全顧問、財政官員,以及美國國務卿底下的中國事務官員開會,台灣應密切注意美中戰略與日韓領導人正在華府開會等消息,他認為,台灣這次選舉雖然是要由2300萬人投票出領導人,但影響局勢的不只有本地的政治,美中戰略、日韓關係都會有關聯。

郭台銘進一步說,柯文哲有辦法解決所有問題的話,「那他就做他的決定」,並強調,主流民意大聯盟是要政黨輪替,他提出為台灣打造黃金30年,他不僅白天在廟口開講,晚上也會關注美國國會在開的會議,這些都在考驗2024誰能帶領台灣走出困境。

郭台銘也說,他會在適當的時機向全國報告,希望台灣何去何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