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 Too燒進雲林!議員陳芳盈控遭C名嘴性騷擾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天在臉書貼文,控訴遭到C名嘴性騷擾。(擷取自陳芳盈臉書)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天在臉書貼文,控訴遭到C名嘴性騷擾。(擷取自陳芳盈臉書)

2023/06/12 11:5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內性騷擾案件連環爆,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天上午也個人臉書貼文,控訴自己去年初遭到一名C名嘴性騷擾,該名嘴在一次聚會中酒後,當著別人面前問她「我可以和妳打砲嗎?」她說,看到台北市議員鐘沛君挺身而出揭發遭朱學恒的性騷擾,掙扎3天後決定說出來。

陳芳盈在臉書說,去年年初,她決定從台北回到雲林參選縣議員,由於知名度不足,非常辛苦,所以有媒體圈的朋友邀約,他都備感珍惜,有一次C名嘴約她和其一群朋友吃飯,接著和他的2個朋友共4人一起去KTV續攤,聚到一半,帶著酒意的C名嘴忽然當著另2個人的面前問她,「我可以和妳打砲嗎?」她楞了一下,才意識到他在說什麼,覺得深受冒犯,但又不想得罪對方,只能打哈哈把話題帶過,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對方竟然又當著另外2個友人面二度問她,「我可以和妳打砲嗎?」

陳芳盈表示,這件事,在她的心裡成為了一個陰影,但隨著時間推移,她選擇不要想起,在心裡說服了自己,那是社會的常態、那不是她能改變的權力生態、不要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就讓這件事過去,否則只是在折磨自己而已。

陳芳盈指出,這幾天看到鍾沛君挺身而出,她心深處的某個地方,就像被電擊到一般,才發現其實一直很在乎這件事,她的心情很激動,不只是因為勾引起這段難堪的回憶,也讓她對自己缺乏勇氣、選擇隱忍,感到羞愧,失眠一個晚上,本想決定算了,直到她看到對方上節目,談鐘沛君被性騷擾,痛批朱學恒,忽然一種憤怒,在心頭熊熊的燃燒起來,打破了她的猶豫和遲疑,直接對著鏡頭大罵「你比朱學恒還噁心!」

陳芳盈說,她必須說出來,不想把這個不堪放在心上,懲罰自己,所以要說出來。

陳芳盈貼文後,今天上午到雲林縣議會進行總質詢,對於媒體詢問貼文內容,她回覆今天身體不適,不方便受訪,想說都在臉書上。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天在臉書貼文遭到C名嘴性騷擾。(擷取自陳芳盈臉書)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天在臉書貼文遭到C名嘴性騷擾。(擷取自陳芳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