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譴責黃浴沂違反性別平等 將移請考紀會調查

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浴沂不認失言拒道歉。(記者游明金攝)

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浴沂不認失言拒道歉。(記者游明金攝)

2023/05/26 12:5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宜蘭縣消防局一名女消防員在個人寢室洗澡,裸身出浴室,被闖入寢室的男同事看光光,身心受創,事後因公傷假等問題遭刁難,被迫離職,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浴沂卻質疑女消防員不鎖門,是要引誘人家去看?引發爭議。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今日表示,國民黨嚴厲譴責這種違反性別平等的作為,黨內會進行必要的處置,移請考紀會調查、研議處理方式。

呂謦煒指出,國民黨一直致力於維護女性權益,黨的政策綱領中也明定落實人權保障、尊重多元價值,反對政府侵害人權,對於性別平等的價值,完全沒有模糊空間,對於該議員這種歧視女性、檢討受害者的說法,國民黨無法接受,也嚴厲譴責,絕不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