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女消防員洗澡「不鎖門引誘人家看」 宜縣議員黃浴沂拒道歉

諷女消防員洗澡不鎖門引誘人家看!宜縣議員黃浴沂認沒有講錯,拒絕道歉。(記者游明金攝)

諷女消防員洗澡不鎖門引誘人家看!宜縣議員黃浴沂認沒有講錯,拒絕道歉。(記者游明金攝)

2023/05/26 11:45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一名女消防員在女用個人套房寢室洗澡後,裸身出浴室,被闖進的男消防員看光光,身心受創被迫離職。民進黨議員在議會聲援,國民黨議員黃浴沂竟諷「給人家看不一定是對的,為什麼不鎖門,是要引誘人家去看的嗎?」時代力量抨擊是歧視性的言語霸凌,不道歉就要發動罷免。黃浴沂拒絕道歉,他說,自己沒有講錯,為什麼要道歉,時力要罷免就尊重他們。

時力嗆罷免 黃浴沂堅稱沒講錯為何要道歉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指出,黄浴沂在議會中作出最糟糕示範,身為宜蘭縣最高民意代表應該監督縣府,為縣民挺身主持正義,消弭歧視,但黃浴沂反而檢討受害者,倒果為因,扭曲是非,對此,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嚴厲遣責,嚴正呼籲黃浴沂必須為自己的粗暴歧視與霸凌言論 公開道歉!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執行長郭稟翰說:若黃浴沂議員不願意公開道歉,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不排除發起罷免行動!不道歉,就罷免!

黃浴沂回應,他沒有不對,要道歉什麼?她(女消防員)不鎖門的意思是什麼?是會影響人家進去看啊?他講的有什麼不對,被人家看,看人家的,誰對或不對,這已經進入司法給司法處理。

黃浴沂反批,民進黨一直在消費被害人,在傷口撒鹽,這樣做對被害人有什麼幫助,他沒有講錯,為什麼要道歉?時代力量不了解情形,只聽一面之詞,要罷免,他表示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