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淑慧參選士林大同立委 王世堅:期盼是良性的君子淑女之爭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確定接受市黨部徵召轉戰第二選區(士林、大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笑稱「非常歡迎、非常歡迎,我嚇一跳」,期盼兩人選舉會是一場很良性的君子、淑女之爭。 (記者魏瑾筠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確定接受市黨部徵召轉戰第二選區(士林、大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笑稱「非常歡迎、非常歡迎,我嚇一跳」,期盼兩人選舉會是一場很良性的君子、淑女之爭。 (記者魏瑾筠攝)

2023/05/15 15:38

〔記者魏瑾筠/台北報導〕欲爭取黨內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初選未果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確定接受市黨部徵召轉戰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其對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下午受訪笑稱「非常歡迎、非常歡迎,我嚇一跳」,期盼兩人選舉會是一場很良性的君子、淑女之爭。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天下午受訪證實,游淑慧將代表國民黨出戰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對上聲量極高的王世堅。王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受訪直言「我嚇一跳」,接著提及兩人今天上午一前一後排隊登記台北市議會市長專案報告質詢發言順序還小聊一下,「我以為她不會過來」,他不可置信反問媒體「已經確定了嗎」?獲媒體正面回應後,王世堅笑稱「非常歡迎、非常歡迎,我嚇一跳」。

媒體追問,游淑慧稱自己比王熟大同區,王世堅笑回她應該是非常熟悉,並大讚游淑慧非常認真。不過話鋒一轉,王世堅表示自己也不會輸她,畢竟自己是在大同區出生,也在大同區服務20年,應該是旗鼓相當。

至於是否覺得游淑慧是可敬對手?王世堅不假思索回應「對,當然」,他表示,游淑慧跟他一起在議會共事多年,看她在各項問政,尤其在預算政策的討論都表現得非常好、據理力爭。王世堅坦言,蠻意外游淑慧並不會因為現在國民黨在台北市是執政黨刻意掩護,這一點覺得她表現得很不錯。

針對評價游淑慧才貌雙全,王世堅強調,她真的是才貌雙全,大讚游淑慧外型亮麗、有才能,尤其是她對市政的認識、見解都蠻深,很能夠就事論事,期盼未來的選舉會是一場很良性的君子、淑女之爭。

至於游淑慧認為王世堅在黨內初選時跟對手、立委何志偉打得太用力,可能是選戰隱憂?王世堅笑回,當然可以會是隱憂,但他不以為意,因為他是被打的一方,總是會用手回一下,總是會回手、回嘴。

不過王世堅表示,這次初選他確實又學到應該要更進步,更應該學會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以後被打被罵都應該不還手、不還口,這才是最高境界,坦言「這一點我在初選的時候還沒有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