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泊泓婚外情被拔官 四叉貓再爆:論文感謝的女友不是老婆

謝泊泓與人妻在街頭熱吻,帶回職務官舍過夜被拔官。(資料照)

謝泊泓與人妻在街頭熱吻,帶回職務官舍過夜被拔官。(資料照)

2023/01/17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就任不到1個月的前行政處長謝泊泓因與人妻在街頭熱吻,帶回職務官舍過夜被拔官,PTT網路紅人「四叉貓」昨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謝泊泓在論文謝辭與女友曬恩愛,但他在昨日晚間PO出更正啟示,指出謝泊泓論文謝辭中的女友不是現在的老婆,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四叉貓在臉書PO文表示,「謝泊泓在2018年論文謝辭感謝的女友,不是他在2020年結婚的老婆,我早上以為是同一個,錯誤資訊誤導大眾,十分抱歉。」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沒人在乎是不是同一個老婆!只知道他新官上任三把火,可能請小三幫他消火」、「是位吃得很開的柯粉呢,真是不簡單」、「這樣會不會算盤還沒跪完改跪主機板?」、「你這根本是爆料文,哪是道歉文!」、「據我所知某黨根本就是渣男集中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