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泊泓街頭熱吻人妻…帶回官舍過夜 高虹安市府行政處長 上任未滿月丟官

新竹市政府行政處長謝泊泓(右)就任沒幾天,被拍到與民眾黨部黨工、人妻林宜萱(左)在街頭熱吻,帶回職務官舍過夜。謝泊泓昨向市長高虹安請辭獲准。

新竹市政府行政處長謝泊泓(右)就任沒幾天,被拍到與民眾黨部黨工、人妻林宜萱(左)在街頭熱吻,帶回職務官舍過夜。謝泊泓昨向市長高虹安請辭獲准。

2023/01/17 05:30

〔記者洪美秀、鄭名翔/綜合報導〕與新竹市長高虹安同時就任的新竹市政府行政處長謝泊泓,被週刊拍到與民眾黨部黨工、人妻林宜萱在街頭熱吻,甚至就任沒幾天,就帶回市府提供的職務官舍過夜。謝昨天表示,關於週刊報導內容,他犯錯就是犯錯,沒有更多回應與說法,已在第一時間向高虹安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明,並向高提出辭呈獲准。

謝常在臉書與妻曬恩愛 坦承犯錯

高虹安表示,謝泊泓的請辭已批准,市府有代理機制,行政處長職務暫由副處長代理,也會儘快尋找適合的人選接任處長一職,相關市政工作不會有所影響。謝泊泓則對受影響的家人、友人及同事感到無比的抱歉,強調沒有恪守本分,給市長帶來困擾。

深陷助理費爭議案官司的高虹安,去年十二月廿五日宣示就職成為新竹市長,與她同一天上任的行政處長謝泊泓,卅二歲、已婚,擁有中央大學碩士學歷,過去曾擔任過台北市長辦公室機要秘書及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隨行秘書,也曾在高虹安競選市長的後期擔任幕僚要職,高當選後被提拔擔任行政處長,是新竹市政府中相對年輕的一級主管。

曾任柯辦機要秘書 高當選獲拔擢

不過,謝泊泓也是最短命的一級主管,擔任行政處長不到一個月,就與人妻林宜萱傳出婚外情,甚至帶回市府提供的職務官舍過夜,昨天請辭獲准後,官途也因此斷送。

一名不具名的民眾黨人士表示,謝泊泓文筆好、可緊急處理新聞及市政問題,深具「文青型」特質,為人幽默風趣、人緣好,平時與老婆相處恩愛、常在臉書放閃,是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不料竟鬧出外遇,朋友們都深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