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3局處長異動 高閔琳接觀光局長、張硯卿行國處長

高閔琳接任高雄市觀光局長。(資料照)

高閔琳接任高雄市觀光局長。(資料照)

2022/12/20 18:28

首次上稿 15:20
更新時間 18: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小內閣進行微調,除了新聞局長由行國處長項賓和接任外,行國處長則由美女發言人張硯卿接任、不再連任的市議員高閔琳則接掌觀光局長。

高雄市新聞局長董建宏因個人生涯規劃,將重回中興大學任教,遺缺由市府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接任。

市長陳其邁拔擢年輕人,今年剛接任市府發言人的張硯卿,確定接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一職。

觀光局長周玲妏早有倦勤之意,陳其邁挽留未成,遺缺則由不再連任的市議員高閔琳接任。

針對小內閣微調,市長陳其邁表示,以穩定、多給年輕人機會來做布局,市政工作是連續性,這次也獲得市民的支持連任,最重要就是一些重大的建設,持續加速推動。

陳其邁說,對於後疫情時期的產業振興、促進觀光,市府都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做法,小內閣微調是希望發揮整體戰力,也兼顧經驗傳承及年輕化。

高市政府發言人周璟瑜表示,秉持陳其邁市長人事穩定、團隊年輕化的大原則,除大部分局處首長會重新任命,續行推動市政以外,新加入高雄市政府團隊的兩位首長都是40歲以下的年輕人,替市府團隊注入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

高市府今天傍晚晚發布人事令,周玲妏則轉任高雄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長,陳其邁盼借用其調和鼎鼐的能力,在全球產業鏈重組時,作為高雄市政府和企業溝通橋梁。

張硯卿接任高雄市行國處長。(資料照)

張硯卿接任高雄市行國處長。(資料照)

項賓和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記者葛祐豪攝)

項賓和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