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女兒黑白配現身投票所 柯志恩︰盼中午過後踴躍投票

柯志恩前往七賢國小投票。(記者李惠洲攝)

柯志恩前往七賢國小投票。(記者李惠洲攝)

2022/11/26 10: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天上午穿著白襯衫,別上藍色蝴蝶,由一身黑色褲裝的女兒陪同投票,她希望中午過後,投票人潮會踴躍,把投票率衝高!並透露投票後會輕鬆一下,騎著U-Bike、喝咖啡。

今天上午9點半,柯志恩穿著白襯衫、牛仔褲,偕同一身黑色褲裝的女兒,前往新興區七賢國小投票,柯的白襯衫還別上藍色蝴蝶,十分顯目。

她表示,昨天有睡個好覺,對她個人而言,就是努力去做,接受任何結果。

柯志恩今天在白襯衫上,別上一個藍色蝴蝶,媒體問他「是否有特別意義?」她看了一眼說,自己都沒注意到, 這是向文創青年買的,支持本土青年創作,藍色就代表她的政黨顏色,還蠻喜歡的,但沒什麼特別意義。

媒體問說「與女兒服裝有沒想過怎麼搭配?」柯志恩說「完全沒有,她穿她的,我穿我的!」

上午投完票後,接下來是否要輕鬆一下?柯志恩說,回去就換個衣服,「騎U-Bike好好看看高雄市區,找個咖啡廳坐下來,這都是未來我的日常!」

今天下午開票後,柯志恩表示4、5點就會到競總,歡迎大家踴躍出來投票,這是身為國民的權利與義務,大家趕快起來投票!

柯志恩強調,今天天氣非常不錯,但選情看起來大家會睡到自然醒,期望中午之後,人潮會踴躍,能把投票率衝高,不管對哪一政黨,才是大家樂見的,也才能看出真正民意所在。

柯志恩與女兒(右)「黑白配」,一起去投票。(記者李惠洲攝)

柯志恩與女兒(右)「黑白配」,一起去投票。(記者李惠洲攝)

柯志恩今天上午穿著白襯衫前往投票,襯衫還別上藍色蝴蝶,十分顯目。(記者李惠洲攝)

柯志恩今天上午穿著白襯衫前往投票,襯衫還別上藍色蝴蝶,十分顯目。(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