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衝出高票 見證奇蹟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後)昨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中)「市民之夜」助陣。
(柯志恩競總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後)昨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中)「市民之夜」助陣。 (柯志恩競總提供)

2022/11/26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晚在前鎮區一德夜市舉辦名為「市民之夜」的選前之夜,她強調「高雄不是歸鄉的終點,高雄應是生活的起點」,呼籲明天衝出高票,讓全世界再一次見證高雄的奇蹟!

昨晚晚會準備的七千張椅子都坐滿,主持人開心宣布現場湧入兩萬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趕來站台,他稱讚柯志恩出征高雄市長的勇氣,不論結果如何,柯都會留在高雄,「真正是高雄市的女兒」!

王金平助陣 大讚出征勇氣

「誰說明天不能創造奇蹟!」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接著登場說,這五個月,柯志恩走遍高雄,用小蝦米搏倒大鯨魚的精神,努力挽回港都民眾的心,柯曾說國民黨對不起高雄,他代表國民黨深深一鞠躬,向高雄人道歉,國民黨知錯能改,讓柯志恩改變高雄。

柯志恩隨後進場強調,「今天沒有大咖,最大咖就是台下的各位」,她沒有人脈、金脈,為了高雄命脈,她要力抗陳其邁!她批高雄出生率是全國最低,人口成長率是全國倒數第二,產業升級不夠快,年輕人如果留不住,高雄繁華不會回來,教育競爭力才是未來要打拚的。

柯志恩強調,這場選戰,她不人身攻擊,不對家人進行污衊,這是台灣失去已久的選風,盼找回中間的力量!晚會彩蛋是柯志恩的女兒洪鈞上台,給媽媽大大擁抱,流著淚替媽媽加油,全場合唱柯志恩競選主題曲「留一盞燈」,在感性中結束選前之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