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愛將曾涉性騷請辭 北市聯醫被爆開高缺讓他回鍋

民眾黨創黨黨員、前北市府市政顧問劉嘉仁2019年時因捲入綽號「學姐」、前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性騷擾事件,離開市府,近來傳出將回鍋台北市聯合醫院。(資料照)

民眾黨創黨黨員、前北市府市政顧問劉嘉仁2019年時因捲入綽號「學姐」、前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性騷擾事件,離開市府,近來傳出將回鍋台北市聯合醫院。(資料照)

2022/11/12 16:4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眾黨創黨黨員、前北市府市政顧問劉嘉仁2019年時因捲入綽號「學姐」、前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性騷擾事件,離開市府回鍋台北市聯合醫院,降調為前聯醫總院長黃勝堅的祕書,僅過1年多又回升黃勝堅的特助,今年3月隨著黃請辭而離開聯醫,如今在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擔任助理教授兼校長特別助理,但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聯醫被爆史無前例的為劉嘉仁量身訂做開職缺,引發內部相當不滿有政治背景就能走後門,認為嚴重破壞人事公平。

記者在上稿前致電劉嘉仁數十通電話皆未接、無法取得回應。

北市聯醫回應,聯醫社區醫院為配合政府政策,將設置更多據點以推動居家醫療照護關懷業務,社區醫學部職缺公開招募,無分內外具資格者皆有報名權利,國民具能力者,受「就業服務法」的平等保障。

有爆料者投訴,劉嘉仁在黃勝堅卸任前,曾私下運作在聯醫找好肥缺,後來遭議員踢爆不了了之,最後跑到台北海洋科技大學任職,但至今仍千方百計地想回聯醫,甚至高調地說柯文哲和前立委蔡壁如指示他要在聯醫發展民眾黨的黨務工作,且他在聯醫時領的高薪,透過自肥的方式領到的工作獎金竟能買部賓士。

爆料者指出,讓聯醫同仁氣憤的是當看到職缺的甄試方式竟由以前筆試面試各佔50%,變成專案報告佔70%、面試30%,專案報告的題目就是劉之前推的整合照顧,該職缺為高員三級管理師的行政職缺,根本就是量身訂做,也不排出劉進聯醫後,還會替自己喬更高的職缺。

爆料者表示,劉先前騷擾知名女幕僚引發軒然大波,他在聯醫期間也不時對女性同仁毛手毛腳,只是當時他是總院長的特別助理,大家隱忍不說、能躲則躲,直到今年初劉跟黃勝堅離開後,大家才鬆了口氣,但完全沒想到現在「辣個恐怖的男人」又要回來了。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柯文哲團隊藏污納垢,在最後任期將結束時,其徒子徒孫開始安排人馬,眼看著黃珊珊當選機率也不高,很多人想盡各種方法寄生市府,柯文哲也授意徒子徒孫這樣做,過去罵國民黨、民進黨,結果自己更過分,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