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成負面教材登台中看板 綠營:愧對宜蘭人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批,縣長林姿妙害宜蘭成為比爛的低標。左起為議員謝燦輝、黨團總召陳俊宇、議員陳文昌、劉添梧。(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批,縣長林姿妙害宜蘭成為比爛的低標。左起為議員謝燦輝、黨團總召陳俊宇、議員陳文昌、劉添梧。(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2022/10/12 18:23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台中市民進黨多名市議員參選人日前串連,掛起「無法接受盧秀燕輸給貪汙起訴的林姿妙」看板,砲轟台中市長盧秀燕執政不力,居然評比還輸給涉貪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嘆,宜蘭過去很優秀,是各縣市拿來比好的「高標」,如今成負面教材,變成比爛「低標」,林姿妙愧對宜蘭人。林姿妙陣營對此無回應。

台中市街頭出現「無法接受盧秀燕輸給貪汙起訴的林姿妙」、「2022天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排行,宜蘭縣長林姿妙15名,台中市長盧秀燕17名」看板,宜蘭縣民進黨團總召陳俊宇、議員陳文昌、謝燦輝、劉添梧今開記者會,批林姿妙害宜蘭變成負面教材,愧對宜蘭人。

謝燦輝說,林姿妙涉貪汙上台中看板,還登全國版面,宜蘭人很委屈。陳文昌表示,宜蘭縣以前是「高標」,如今成為其他縣市比壞、比爛的低標,但林姿妙面對起訴,卻硬拗政治迫害,但起訴書內容,來自其心腹指證歷歷,林姿妙不敢面對現實、宜蘭鄉親和議會,請假不敢備詢,根本是落跑縣長。

劉添梧回憶,陳定南任縣長以來,很多人稱讚宜蘭選出好縣長,宜蘭人出門走路有風,如今林姿妙卻涉特殊洗錢、貪汙收受不正利益、財產來源不明、偽造文書四大罪嫌被起訴,讓宜蘭人漏氣。

陳俊宇嘆,宜蘭縣過去的施政品質、縣政規劃、校園規劃、鄉土教材等,在全國名列前茅,縣長更以清廉作為標準,不少縣市還到宜蘭取經,如今宜蘭子弟在外縣市抬不起頭,被消遣「怎麼選出這樣的縣長」,林姿妙讓縣民相當難堪,盼林姿妙勇敢面對司法案件,回到備詢台接受議會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