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取資策會資料 高虹安稱是問政需求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稱向經濟部工業局索資是立委問政需求,不是為個人抹黑而索資。(記者洪美秀攝)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稱向經濟部工業局索資是立委問政需求,不是為個人抹黑而索資。(記者洪美秀攝)

2022/10/07 12:4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在開箱願景館活動時,針對媒體提問,立院民進黨團質疑高也向經濟部工業局轄下的資策會索資,跟之前提到資策會是「私法人」,不屬於公務機關的說法有出入,對此,高虹安說,她本身是經濟委員會的委員,對經濟部工業局轄下資策會的預算及計畫索資完全符合程序,當然要了解計畫預算的執行在哪裏。

高虹安說,她向工業局索資的目的在問政所需,要了解計畫的預算如合編列,但民進黨團向資策會索資卻是針對她個人的人事紀錄及出差紀錄,兩者完全不能相比。

高虹安說,民進黨團這是「張飛打岳飛」,民進黨團要的資料是個人的人事紀錄與出差紀錄,她到底犯了什麼罪,即使犯了罪,也不應有政敵或立委如此追殺一個立委的必要,她認為工業局是公務機關,不應成為政治打手,她向工業局索資完全符合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