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上才控鄭文燦抄襲 游智彬下午被四叉貓爆:論文相似50%

新黨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中)偕同新黨發言人、律師陳麗玲(右)今天上午身穿「抄人裝」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台灣大學國發所論文涉嫌抄襲。(記者鄭淑婷攝)

新黨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中)偕同新黨發言人、律師陳麗玲(右)今天上午身穿「抄人裝」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台灣大學國發所論文涉嫌抄襲。(記者鄭淑婷攝)

2022/10/03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3)日早上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灣大學國發所論文涉嫌抄襲、參考文獻「灌水」造假、找「槍手」;PTT網路紅人「四叉貓」劉宇下午PO出游智彬的論文,質問「游智彬要不要先說明一下,為什麼你的論文丟比對軟體跑出50%啊」?

劉宇在臉書PO出圖片,可以看到畫面左半邊是游智彬2010年的論文結論,右半邊則是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2009年10月27日的研究報告,兩者經過比對後相似的指數為50%;劉宇在貼文中表示,游智彬早上質疑別人論文,怎麼不先說明為什麼自己的論文經軟體比對後有50%的相似,並在文末質疑「有論文結論是可以複製貼上別人的研究報告嗎」?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最快迴力鏢,見骨了」、「結論如果是抄襲,絕對可以取銷學位!」、「最近抄襲者已經進入死豬不怕滾水燙的境界了!」、「大概會跟重文兄一樣裝死沒看到吧」、「他的更狂,50%欸」、「他衣服都穿在身上了,這不難理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