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駐美軍團大樓竣工 駐美代表處︰台美軍事交流邁新里程碑

國防部駐美軍事代表團辦公大樓歷經8年整建完工,9月26日舉行揭牌典禮。(取自駐美代表處臉書)

國防部駐美軍事代表團辦公大樓歷經8年整建完工,9月26日舉行揭牌典禮。(取自駐美代表處臉書)

2022/09/28 13:06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駐美代表蕭美琴9月26日主持我駐美軍事代表團辦公大樓整建完工揭牌典禮。駐美軍事代表團是我國與美國軍事交流的一線單位,原大樓屋齡已逾50年,歷經8年整建,今年8月竣工。駐美代表處表示,期待以嶄新的門面與美國軍方進行各項交流,使雙方軍事關係更加緊密,邁向新的里程碑!

駐美代表處26日表示,歷經8年的國防部駐美軍事代表團辦公大樓整建完工,26日上午正式揭牌。蕭美琴主持揭牌典禮,駐美副代表王良玉、駐美副代表鄭榮俊及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余劍鋒觀禮。

駐美代表處指出,駐美軍事代表團是台灣與美國軍事交流第一線單位,持恆依國家及國防政策方向,並依駐美代表處指導,執行各項軍事交流等任務。

駐美代表處說明,軍團辦公大樓始建於民國51年,81年購置後遷入辦公。由於屋齡迄101年已逾50年,內部空調及水電通訊管線頻出現故障。鑒於大樓在台美軍事合作業務性的重要性,103年啟動整建工程,104至107年設計及圖說審核,108年辦理工程招標,109年簽約動工。

大樓正式動工後,期間還須克服疫情和全球性原物料短缺等難題,終於在今年8月竣工。駐美代表處表示,大樓竣工後,期待能以嶄新門面與美國軍方進行各項交流,讓台美軍事關係更加緊密,邁向新的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