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藍營林耕仁競選總部21日成立 組市政經驗團隊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今天表示,他的競選總部21日成立、將組市政經驗團隊為市民服務。(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今天表示,他的競選總部21日成立、將組市政經驗團隊為市民服務。(記者洪美秀攝)

2022/09/15 12:3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今天持續徒步家戶拜票,林耕仁說,拜訪過程中,愈能感受市民對市政亟欲改善的企盼,市民給他很多的意見和建議,都是未來推動城市願景的基礎,他會努力走下去、握住每雙手,讓市民期望的改變成真,並強調下週三、21日競選總部就會成立,將組市政經驗團隊打贏選戰。

對媒體詢問,綠營沈慧虹陣營批中華大學「遇到藍色就放水」,林耕仁說,他再次強調,上週三提交中華大學論文相關資料,就有包含兩份比對系統結果報告書,結果是符合學校現行規範,昨天中華大學也再次確認這一點,他對學校成立審議委員會表示贊同,會配合相關程序,並到場說明。

林耕仁說,從政以來遇到問題,絕不逃避、正面迎戰,面對對手潑髒水的指控,他的態度也不會改變。呼籲執政黨陣營,不要讓大學自治成為政治鬥爭的犧牲品。

此外,林耕仁說,競選總部預計下週三成立,具有市政經驗的競選團隊夥伴也會一起出席,展現專業、堅強的執政陣容。他也透露,總部設置概念不只是「選舉選部」,而是「全民總部」,是全家大小都可以來走走的地方。

他也邀請市民來坐坐,聊聊市政、提供意見,他的團隊都會細心傾聽、認真思考,以解決市民需求為方向,爭取為新竹市民服務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