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競選團隊名單曝光? 吳崑玉:差不多掰了...

近日有媒體曝光張善政競選團隊名單,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直說「差不多掰了」。(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近日有媒體曝光張善政競選團隊名單,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直說「差不多掰了」。(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22/08/17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近日有媒體公布國民黨桃園市長張善政競選團隊名單,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看完後大嘆「差不多掰了...」。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爭議,各界近期相當關注年底大選桃園市長選情,有媒體15日掌握消息稱,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的競選團隊將由萬美玲、魯明哲及呂玉玲3名立委擔任競選總部主幹;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出任總會長;前立委陳根德、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分別負責陸戰和空戰。

另外,張善政顧問團總團長預計由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擔任,副總團長則為前立委陳學聖和孫大千。對此,時常在臉書發文針貶時事的吳崑玉,16日直言:「看到這名單,就知道差不多掰了」。

針對自己被列入張善政競選團隊,羅智強跳出來澄清,強調本屆選舉他不會擔任任何競選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