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 民進黨:將迅速整隊轉守為攻

民進黨今(12)日召開選對會,拍板由立委鄭運鵬接棒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據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轉述,選對會成員支持林智堅專心為個人清白奮戰,並推舉鄭運鵬投入戰場,「我們一定會迅速整隊完成,讓這場選戰回到正軌,絕對有信心轉守為攻」。(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今(12)日召開選對會,拍板由立委鄭運鵬接棒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據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轉述,選對會成員支持林智堅專心為個人清白奮戰,並推舉鄭運鵬投入戰場,「我們一定會迅速整隊完成,讓這場選戰回到正軌,絕對有信心轉守為攻」。(記者王藝菘攝)

2022/08/12 16:17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今(12)日召開選對會,拍板由立委鄭運鵬接棒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據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轉述,選對會成員支持林智堅專心為個人清白奮戰,並推舉鄭運鵬投入戰場,「我們一定會迅速整隊完成,讓這場選戰回到正軌,絕對有信心轉守為攻」。

林錫耀今在記者會上表示,林智堅中午在選對會向所有成員表達,他為了捍衛個人清白,必須離開選舉的戰場,經選對會充分的意見交換後,也共同體認到這場選舉若繼續被論文議題糾纏,讓選舉焦點失焦、走調,這絕非這場選戰應有的格調。

林錫耀指出,選對會成員同意林智堅所提出的要求,全力支持林智堅為個人清白和人格繼續奮戰到底,無論是救濟或訴訟,都不是短時間內就可以馬上有結果,因此讓他專心全力為個人清白奮戰,這是選對會一致的支持。

至於接棒人選,林錫耀指出,選對會經過充分討論跟考量後,大家認為目前選舉的「鐵三角」,桃園市長鄭文燦、林智堅、總幹事鄭運鵬3人搭配非常好,再加上鄭運鵬是現任最資深的立委,對桃園了解最多,不但可以延續鄭文燦的政績,也可以充分、立即地投入戰場,所以大家一致同意由鄭運鵬委員接棒。

林錫耀強調,這段時間,有許多政界黨公職、學界教授、中研院院士,或許多不知名的支持者、網友對林智堅所面臨的遭遇感到不平,也不斷地為他辯護、澄清,要藉此機會向大家表示萬分的感謝。

林錫耀強調,我們對未來選舉一定會迅速整隊完成,讓這場選戰回到正軌,絕對有信心轉守為攻。鄭文燦過去8年這麼好的政績,一定要繼續延續下去,民進黨全黨上下,絕對會全心全力投入未來這場選舉,只要選舉回到正軌,他們有自信可以打贏,繼續造福全桃園鄉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