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暗批夏立言訪中 「這麼大一個黨,不知道時機要拿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2日出席「阿中與志工相見歡」活動,並高舉「這個會中」標語與志工合影。 (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2日出席「阿中與志工相見歡」活動,並高舉「這個會中」標語與志工合影。 (記者劉信德攝)

2022/08/12 15:00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2)天與400多名志工相見歡,提到近期國際情勢時,意有所指地說,有些人假裝很關心台灣,其實是要打破台灣人的心防,還有些黨在台灣亂不夠,還要去中國繼續亂「這麼大一個黨,難道不知道時機要拿捏」, 要大家「心頭掠予伊定」,堅持心防,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暗批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到中國的時機點不對。

陳時中的志工團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當志工,還有從海外歸來定居的民眾,陳時中在致詞時,除了提到未來將本著盡責、尊重、合作的3個基本精神,讓台北市更好,也說到近來國際形勢有所變化,但他非常相信總統蔡英文說的「冷靜不挑釁、堅定不退縮」,他也要呼籲很多人「麥來亂啊!」獲得台下不少掌聲。

陳時中繼續說,「觀其言、聽其行」很多人假裝很關心台灣說「哎喲,很危險啊!」「怎麼這樣啊!」其實都是要讓台灣亂的說法,都是要打破台灣人的心防,心防一旦破了,軍防就無用了,呼籲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堅守心防。

他還說,「有些黨」也很奇怪,在台灣亂還不夠,還要跑去中國繼續亂,讓人想不通;什麼時候要去都好,「這麼大一個黨,難道不知道這個時機要拿捏」,不只在台灣亂,去外國也亂,但我們台灣人不要跟人亂,「心頭掠予伊定」堅持心防,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暗批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到中國的時機點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