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立言率團訪中是幫忙募款? 蔣萬安:我不知道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2日前往參訪欣欣客運木柵站,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2日前往參訪欣欣客運木柵站,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22/08/12 11:0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惹議,就連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認為此時參訪對岸值得商榷。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更質疑,夏立言跑到中國是要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募款,但蔣萬安表示他不知道,黨中央的目的應是了解在地台商的困難。

蔣萬安今天上午前往欣欣客運木柵站參訪,會前被問起夏立言訪中一事,蔣表示,就他了解,這次出訪就是了解台商所面臨的困難,以及當地學生、就業創業年輕人的困境,就是如此。媒體追問,外傳夏立言訪台也會替蔣萬安募款,蔣則表示不知道,黨中央的目的應該是了解在地台商的困難。

近來民進黨批評蔣萬安雖打青壯派形象,一言一行卻像老國民黨,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則反酸「年輕人都被民進黨騙去柬埔寨」。對此蔣表示,他會納入各方支持力量,有豐富經驗的前輩、也有年輕有活力的發言人團隊,很多夥伴都來自各領域;各行各業,會吸納各方人才打贏年底選戰。

媒體也詢問,現在蔣萬安陣營似乎有內鬼,會把蔣萬安的行程提供給民進黨攻防。但蔣強調這完全是空穴來風,民進黨不需要刻意操作分化,團隊象徵力很強,接下來100多天會加倍努力,朝向為台北市做出最大努力、貢獻的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