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中華大學學倫會過程 林智堅:被問重複問題、點出論文錯誤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參加三立新聞台「鄭知道了」專訪節目錄影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參加三立新聞台「鄭知道了」專訪節目錄影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2/08/11 19:3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晚(11日)受訪透露,昨天出席中華大學學倫會過程中,有審定委員對他的主張提出不同意見、也有人一再提出同樣的問題,他甚至還被指出論文內容的錯誤,時間也比原先通知的拉長很多,但沒有正面回應對報告結論有無信心。

被問及對中華大學學倫會審定結果有無信心,林智堅說,自己過去沒參加過學倫會,昨天是第一次,他和律師會待在一個空間面對電視,學倫會委員則遠端提出問題,他也再次重申自己是2008年4月先與指導教授聯名發表論文、自己6月底通過口試、竹科計畫7月結束,主張整件事是一體的,沒有抄襲問題。

林智堅透露,不同委員對自己的問題,有的人會一而再再而三提出,其中也有一位委員對他提出的時序說明有不同意見,另一位委員則進入論文細節,問他什麼時間、如何操作等,即使這是十幾年前的事,他仍盡力回溯說明。

林智堅說,甚至有審定委員指出他論文寫錯,但他也提醒對方,學倫會是要釐清有沒有抄襲,如果論文品質不佳,他願虛心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