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立言率團訪中 藍屏議員發起連署反對:時機點根本不對

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黃明賢(黃明賢提供)

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黃明賢(黃明賢提供)

2022/08/10 11:0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赴中國,引起國民黨內青年議、民代連署反對,發起人之一的屏東縣議員黃明賢、連署人屏東市民代表傅建雄認為,這個時機點訪中國根本不對,只會被抹黑,也違反民意。

黃明賢表示,近日中共才對台灣進行軍事演習,台灣人民有反共的情緒,發生兩岸的緊張是執政黨造成的,顯現執政黨無法與對岸溝通,造成國內的動盪,也使得國內的農產品及經濟受到影響,但這個時機點兩岸都還沒有冷靜下來,國民黨是在野黨,自行前往溝通協調,希望做和事佬,不管做好、做不好都會被罵,反而容易被其他政黨見縫插針、抹黑,兩岸是要溝通協調,但是時間點要選對,這個時候不適當到大陸訪視。

屏東市民代表傅建雄說,在大陸地區求學、工作的台灣同胞在這次中共軍演後發生了許多問題,國民黨可以利用科技視訊等方式反應處理即可,沒有必要再到大陸去訪視,國民黨被貼「舔共」的標籤,讓基層經營更加的困難,他認為很多事情要黨內先有共識後再做,不要讓中央和地方想法有落差,尤其是對中共的作為上,不要再冒然的處理,國民黨不是執政黨,與中共任何的協商都不被政府所承認,看清楚事實,務實的聽取台灣人民的聲音,才有拿回執政權的可能。

屏東市民代主傅建雄(傅建雄提供)

屏東市民代主傅建雄(傅建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