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得主聶永真操刀 林智堅晚間搶先公布競選主視覺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晚間將臉書封面照片換上寫有「年輕桃園、堅定向前」的照片。(取自林智堅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晚間將臉書封面照片換上寫有「年輕桃園、堅定向前」的照片。(取自林智堅臉書)

2022/07/31 21:4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預定明天(8月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團隊及主視覺」,但今天(7月31日)晚間他已迫不及待在臉書公布,由多次獲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得主聶永真操刀的主視覺影片, 並換上寫有「年輕桃園、堅定向前」的封面,短短不到半小時即獲上千讚。

林智堅發文指出,這次邀請到「永真急制 Workshop 」的設計師聶永真,和「燻雞」陳聖智設計競選主視覺。

他介紹,向前的箭頭,是山岳的稜線、是海浪的波紋、是飛機的機翼、是廟宇的飛簷,也是爸媽牽起孩子時的雙手。

林智堅表示,每一個箭頭,都有著不同的色彩,就像桃園這座包容多元的城市,熱情溫暖,有最草根的生命力,也是面向世界的國門之都。

林智堅還說,山巒疊嶂、波光粼粼,一個箭頭接著另一個箭頭,讓幸福的桃園一棒接一棒!下一個黃金十年,桃園,堅定向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