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益輔選 林佳龍下午拜會蘇貞昌

請益輔選,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下午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請益輔選,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下午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2022/07/22 16:4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競選團隊大致籌組完成,對新北市有影響力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未來將替林佳龍站台助講,不過,林佳龍仍盼蘇貞昌在其新北競選總部掛榮譽職,據悉,林佳龍今天下午赴行政院私下拜會蘇貞昌,進一步向蘇揆請益並邀請對方掛榮譽職。

外界關注蘇揆是否擔任林佳龍競選總部榮譽主委一職,林佳龍昨受訪表示,蘇揆已同意幫忙演講,他對新北的了解就像大家長一樣,期待能以榮譽職的方式幫助團結;至於確切的職稱或角色,會持續向蘇揆請益。

據了解,林佳龍是在今天下午3時到行政院,私下拜訪蘇貞昌。不過,有關蘇貞昌這項會晤行程,行政院並未對外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