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論文風波 柯志恩:建議他提證據告!

林智堅的論文被疑「抄襲」風波延燒,高市藍參選人柯志恩表示,建議林智堅提告,一一呈現證據以釐清真相。(記者李惠洲攝)

林智堅的論文被疑「抄襲」風波延燒,高市藍參選人柯志恩表示,建議林智堅提告,一一呈現證據以釐清真相。(記者李惠洲攝)

2022/07/06 10:3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民黨和新黨民代對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提出論文「抄襲」指控,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的柯志恩今天表示,「抄襲」一事鬧得沸沸揚揚,有人也指證歷歷,林智堅回應過程,顯然還有許多疑點,如有受到委屈、扭曲,建議他大方去告,但必須考慮在法庭內必須呈現佐證及信心,告人前必須自身評量的。

柯志恩今天前往高雄新興區鼓壽宮參拜,表示她的戶籍今遷至新興區,先到此區香火鼎盛的廟宇祈福。

她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對於林智堅論文被質疑「抄襲」一事,她感覺林回應相關問題後,仍然存有一些疑點,她鼓勵林若感到受委屈、被扭曲,應該大方去告,因為這是他的權益,也可以釐清真相,但他也必須在法庭上,呈現一一的證據佐證。

據了解,新竹市長林智堅針對被污衊論文抄襲一事展開反擊,預計今天上午11點,將委任律師楊隆源,前往新竹地檢署按鈴提告台北市議員王鴻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