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陸空戰並進 第一項政見談反霸凌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資料照)

2022/07/04 09:2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採取陸戰、空戰並進策略,她今天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中提到,8月底前,一個禮拜有6天在高雄,1天在台北參加電視節目。

柯志恩表示,她明天將搬到高雄已找到的房子,過去幾天從徵召開始,她都住在親友家,偶爾回台北處理事情、又回高雄。 所以這4天的高鐵票所費不貲,高鐵站也有一些人對她加油。

柯志恩透露,8月底之前,每星期天晚上,她會回到台北,星期一在台北參加電視節目或網路直播節目,星期一晚上再回到高雄。

她認為,還是要有全國媒體曝光的機會,若完全跑地方或自媒體傳播,或許很多人會不知道她在做哪些事情,因此一個禮拜有6天在高雄、1天在台北,民眾在台北街頭若看到她,問說「妳為什麼沒在高雄?」因為這是原本的規劃。

柯志恩表示,但9月、10月之後,隨著選情熱度愈來愈高,應該就沒有機會參加媒體的露出。

據了解,柯志恩也預計明天,將戶籍遷到高雄市新興區的舅舅家。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從宣布投入選戰後,財產、論文、家人、年紀無一不被攻擊,她將從親身感受出發,第一項政見就要談反霸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