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雄開戰首日連續出槌!柯志恩讓朱立倫枯等3分鐘 市黨部搞錯探視地點

國民黨高雄開戰首日連續出槌,朱立倫(左)沒有當場回應。(記者洪定宏攝)

國民黨高雄開戰首日連續出槌,朱立倫(左)沒有當場回應。(記者洪定宏攝)

2022/07/01 17:1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國民黨今天開啟高雄市長選戰,卻從上午到下午連續出槌!先是參選人柯志恩讓朱立倫枯等約3分鐘,然後市黨部搞錯探視里長謝金得的地點,導致市議員陳玫娟遲到10多分鐘,連副主委曹桓榮也要緊急詢問,才得知正確地點。

然而,當媒體要詢問朱立倫這2次出槌的回應時,他聲稱要等到下午5點,在漢來大飯店的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會交接授證典禮,才要接受採訪,屆時柯志恩也會到場。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布朱立倫今天下午2點在左營區的行程,原本是到店仔頂路探視因車禍受傷的左營區里長主席謝金得,但附近鄰居告知媒體,謝金得在左營大路的住處休養,有媒體徒步前往;其他媒體遇到曹桓榮,才知地點錯誤,經民眾指引才得以前往。

曹桓榮緊急通知黨部在媒體群組修正地點,朱立倫準時抵達,但市議員陳玫娟及左營黨部主委先去原地點後才知道錯誤,抵達時已遲到10多分鐘。

事實上,今天上午10點半,在國民黨高市黨部就已出槌。先抵達的柯志恩逕自上樓,不跟現任議員及參選人在門口等候朱立倫;朱立倫準備接受媒體聯訪時,發現柯志恩不在身邊,趕緊請她下樓一起受訪,枯等大約3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