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次募好幾億」…民進黨主委喊告 蔡育輝:沒說清楚造成誤會

潘新傳指蔡育輝沒有實證就含血噴人,限他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告加重誹謗,以捍衛他的清白。(記者蔡文居攝)

潘新傳指蔡育輝沒有實證就含血噴人,限他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告加重誹謗,以捍衛他的清白。(記者蔡文居攝)

2022/06/30 19:2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今天(30日)下午審查文化局的墊付案時,市議員蔡育輝指稱現在當民進黨部主委「尚好康」,「一次募款好幾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說,蔡育輝沒有實證就含血噴人,限他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提告加重誹謗,捍衛清白。蔡育輝則澄清說,沒說清楚,造成誤會。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說,國民黨市議員蔡育輝今天在議會聯席審查議案時,發言指稱「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這幾天都在募款,募了好幾億。」

潘新傳說,人格不容侮衊,在大法官會議,釋字第122號解釋,提到「如與會議事項無關,而為妨害名譽或其他顯然違法之言論,則係濫用言論免責權;而權利不得濫用,乃法治國家公法與私法之共同原則,即不應再予保障。」對於蔡育輝的不實言論,嚴重譴責,對於此抹黑行為,以臆測方式恐誤導社會觀感不佳聯想,他對此做最嚴重的駁斥!

蔡育輝澄清說,是他沒講清楚,他是指2020總統選舉的時候,沒有說是現在,才會造成誤解,「是我沒有說清楚,才造成誤會」。

蔡育輝則澄清說,是他沒有說清楚,才造成誤會。(記者蔡文居攝)

蔡育輝則澄清說,是他沒有說清楚,才造成誤會。(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