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鞏固台中市版圖 台灣基進黨提名4名市議員參選人

台灣基進黨宣佈提名4位中市議員參選人。(記者蘇金鳳攝)

台灣基進黨宣佈提名4位中市議員參選人。(記者蘇金鳳攝)

2022/06/28 11:5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基進黨展開「全台大監工」,要加強台中市版圖的建立,黨主席陳奕齊今天在台中市召開記者會,宣佈提名在台中市提名4位市議員參選人分別是第4選區豐原后里區的陳若庭、第8選區北屯區的楊欣怡、12選區太平區的林宜蓁,第14選區東勢、石岡、新社、和平區的徐煊博,要擾動中市特殊地方派系的局勢,至於未來是否還會提名,他表示,還在評估中。

台灣基進黨在前立委陳柏惟本屆選上台中市的第2選區立委,在台中市奠定基層實力,陳柏惟雖遭罷免,但基層實力仍在,台灣基進黨不放棄已建立的基層力量,甚至要擴大在台中市版圖,在台中市提名4名市議員參選人。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基進黨有很多政治考慮是走在前面,台灣的民主轉型踏出一步,民進黨已是本土的政黨,但民眾想要過小確幸的生活好像無法放心,因為台灣的民主轉型沒有完成,下一步要民主鞏固,若民主未鞏固,民眾就會擔心每2年的選舉選錯人了,會不會對岸勢力引進台灣,讓台灣的民主生活進一步淪亡。

陳奕齊表示,台灣基進的隊伍,就是確保台灣民主生活模式不會再回頭,要打造真正忠誠本土利益優先的台灣本土在野政黨。

陳奕齊指出,台灣政治不是 藍綠惡鬥,而是把扯後腿當作政治監督,因此展現政治監工,民進黨是起造團隊,但需要監工團隊,台灣基進就是監工的團隊。

陳奕齊更提出台中很奇怪的一個點,他走全台灣六都,台中是六都地方傳統勢力紮根紮的最深的地方,只重視人與人間的利益關係,不重視現代的公民價值,可化做政策來改造城市、引領城市,他表示若不好好的擾動,台灣的政治無法進一步深化,因此基進黨推出市議員參選人,要來進行改造。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記者蘇金鳳攝)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