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志恩出線選高雄機會大 陳玉珍:尊重黨中央提名

立委陳玉珍。(資料照)

立委陳玉珍。(資料照)

2022/06/21 10: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由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出線態勢越來越明確,先前也爭取提名的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今表示,她會尊重黨中央的決定,但也認為,很多打仗的都是在地,到了要選舉,黨中央卻一點機會也不給,非常不應該。

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陳玉珍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當初是媒體訪問時提到國民黨沒有人參選高雄市長,她就說不可能,並提及如果沒人選她會去承擔重任,而現在是搶破頭,代表國民黨其實人才濟濟。

陳玉珍說,她之前表達意願後,就去拜訪高雄市議會黨團,有其他人也有意願,就等黨中央通盤考量,她個人立場就是尊重黨中央決定,如果黨中央覺得柯志恩或其他人最適合,都非常好。

陳玉珍表示,個人意願很重要,就她觀察柯志恩的立場,柯並不排斥,但若黨中央徵召的話,若有相關民調,也要公開透明,對黨的民主是好事。

陳玉珍說,民調若是內部參考,當然可以不公布,但要讓有意願的人都理解,黨中央也必須跟在地議員談談,這樣大家才能同心協力,比較穩當,讓要參選的人未來路比較平坦。

陳玉珍強調,提名一定要尊重在地,就像新竹市在地有自己的想法,但中央一直猶豫不決,苗栗也是一樣,既然有人想要參選,立委徐志榮又那麼不想參選,為什麼一定要?跟在地溝通非常重要。

陳玉珍指出,對國民黨而言,很多打仗的都是在地議員、立委,往前面衝,但到了要選舉,他們願意爲黨一戰時,卻一點機會也不給,這沒有道理,至少要給公平參加的機會,有科學數據可以檢驗,連參加、競逐的機會都不給,是非常不應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