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看柯志恩訪高雄? 陳其邁妙答:國民黨候選人每天人來人往

怎樣看柯志恩訪高雄,陳其邁妙答,國民黨候選人每天這樣人來人往,等人選出來再評論。(記者王榮祥攝)

怎樣看柯志恩訪高雄,陳其邁妙答,國民黨候選人每天這樣人來人往,等人選出來再評論。(記者王榮祥攝)

2022/06/20 11: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被視為國民黨高雄市長熱門人選的前立委柯志恩,今天下午將拜會國民黨籍高市議長與國民黨團;外界好奇高雄市長陳其邁如何看待?陳其邁淡淡的說:「國民黨候選人每天這樣人來人往吼,等他人選出來後、再來做評論」。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從難產到難選!也持續成為熱門議題,而幾位被點名的空降大咖則是陸續走訪高雄基層,或者安排拜會黨籍高市議長與國民黨團。

繼上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金門立委陳玉珍後,前立委柯志恩預計今天下午到訪高市議會,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也喬好本週會將拜會議長跟黨團。

陳其邁今被問及如何看待柯志恩訪議會?他起初還一本正經地強調,現階段全力拚市政、拚防疫,這是市長每天的工作,保護市民健康、讓市政穩定推動,同時也謙虛聽取市民朋友心聲與建議。

他進一步指出,推動市政過程是一步一腳印,認真在這塊土地打拚,這也是現在最重的要一件事,「國民黨候選人每天這樣人來人往,等他人選出來後,再做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