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慧虹將辭職選竹市 王鴻薇轟黃珊珊:別再利用行政資源立即請辭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遲遲不辭,利用行政資源進行選舉活動,痛批既要選台北市長就別再硬拗,應立即請辭。 (翻攝王鴻薇臉書)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遲遲不辭,利用行政資源進行選舉活動,痛批既要選台北市長就別再硬拗,應立即請辭。 (翻攝王鴻薇臉書)

2022/06/19 14:3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昨正式徵召現任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參選下屆新竹市長,而沈慧虹也預計6月底辭職投入選戰;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2018年時任新北市副市長的侯友宜決定參選市長時便請辭避嫌,如今沈慧虹也是如此,反觀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遲遲不辭,利用行政資源進行選舉活動,痛批既要選台北市長就別再硬拗,應立即請辭。

王鴻薇指出,副市長參選市長不是問題,但和其他議員、立法委員參選不同,因副市長手握行政資源、佔盡優勢,因此過去侯友宜決定參選新北市長時便請辭避嫌,而現在決定參選的沈慧虹同樣立即請辭。

王鴻薇批,黃珊珊佔據副市長一職,出門視察必會跟隨北市府官員,此已是動用行政資源,且上週與里長聚會時還提出民調說服,這到底是市府視察還是選舉活動?

王鴻薇更批,黃珊珊的市政行程經常帶著一批不具公職身份的民眾黨議員參選人,一副母雞帶小雞的架式,明明就在選舉,卻可以拿著行政資源做禮物,重轟黃珊珊既要選市長就別再硬拗,新北、新竹都可以,為何台北不可以,要求應儘速請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