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場怒飆政風處長「沒叫你講話」 柯文哲:不要未審就說沒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對政風處的態度不滿,認為有多少證據就講多少話,若有人檢舉就應調查,「雖不需要未審先判,但也不要未審就說沒有」。(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對政風處的態度不滿,認為有多少證據就講多少話,若有人檢舉就應調查,「雖不需要未審先判,但也不要未審就說沒有」。(記者方賓照攝)

2022/06/09 17:1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指控,北市府殯葬處祕書邱金榮常請假與包括造墓商等打麻將,更涉及收賄進用人事。市長柯文哲於議場怒罵政風處長林炤宏「不然政風撤掉算了」、「我沒有叫你講話」,會後面對堵訪才收斂怒火,坦言對政風處態度不滿,「雖不需要未審先判,但也不要未審就說沒有」,有檢舉就要先調查。

李慶元於市政總質詢時指出,邱金榮慣性在週一請假,到北投一處民宅打麻將,對象還包括造墓商,打牌期間透過賭金「喬事」,還涉嫌以每人30萬元代價安插人事。

台上的柯文哲聞言臉色鐵青,當場向政風處長林炤宏撂話,「你們最好把殯葬處的政風室人員全部一起處理,不然你會很麻煩」,他還怒嗆,「不然政風撤掉算了」、「我沒有叫你講話」。

柯文哲於質詢休息時段面對媒體堵訪才收斂怒火,坦言對政風處的態度不滿,認為有多少證據就講多少話,若有人檢舉就應調查,「雖不需要未審先判,但也不要未審就說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