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奕勝直言「沒需要做到這樣嘛」 張善政臨時取消拜會桃市議會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面對媒體詢問張善政拜會議會一事,頻以「我不知道、沒有約」回應。(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面對媒體詢問張善政拜會議會一事,頻以「我不知道、沒有約」回應。(記者魏瑾筠攝)

2022/05/24 11:2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張善政今上午臨時宣布,將於上午11點赴桃園市議會拜會,讓議會人員均感訝異,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更直言「沒需要做到這樣嘛對不對」,張善政疑怕吃閉門羹,在拜會前17分鐘,臨時在媒體群組宣布取消拜訪行程,「希望等議長方便時登門拜訪交換意見」。

張善政昨表示,今將啟動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以及原先已備戰參選市長的黨籍立委呂玉玲、羅智強,今天上午約9點張善政的媒體群組臨時發出訊息,宣布將於上午11點赴桃園市議會拜會,值得注意的是,桃園市議會今舉行市政總質詢,主席就是邱奕勝,拜會消息一出,外界對於雙方碰面會碰出什麼火花,拭目以待。

據悉,張善政欲拜會議會的行程並未事先溝通,對於突然拜會,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徐其萬也直呼沒有聽說,議會人員也均感訝異,更有人抨擊「說來就來,也不事先通知,搞什麼東西」,且據議事排程,上午11點市議會仍在舉行總質詢,身為議事主席的邱奕勝應要待在議事堂裡,雙方能否碰面是未知數。

而今天開議前,邱奕勝面對媒體訪問時才透露,他與張善政都還沒有聯繫,也沒有收到要見面的訊息,不過邱奕勝大方表示,議會是開大門,本來議會就是民意機關,也歡迎任何人來到議會,「不只是我們張院長」,很多鄉親都到桃園市議會了解議會的整個運作。

桃園市議會於上午10點10分中場休息20分鐘後,邱奕勝面對媒體詢問張善政拜會議會一事,邱奕勝頻以「我不知道、沒有約」回應,媒體追問,總質詢12點結束雙方是否見面,邱奕勝口氣略顯不耐「沒需要做到這樣嘛對不對」媒體追問,是否覺得硬上、不尊重人?邱奕勝則回「呵呵」。

然而,今天上午10點28分才有媒體在群組詢問「是不是取消議會行程了」,張善政的媒體聯絡人於8分鐘後回覆「目前維持原訂行程」,孰料,過了7分鐘,張善政的媒體發言人又發出訊息表示,「跟各位媒體朋友報告,今天張院長跟邱議長聯繫,邱議長表示今日正在主持會議,會再另尋時間與張院長見面暢談,院長非常謝謝議長,也希望等議長方便時登門拜訪交換意見」,取消拜會行程,讓在現場等候的大批媒體相當傻眼。

張善政疑怕吃閉門羹,臨時取消訪桃園市議會拜會。(記者魏瑾筠攝、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張善政疑怕吃閉門羹,臨時取消訪桃園市議會拜會。(記者魏瑾筠攝、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