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退張善政?邱奕勝傳下週宣布參選市長 藍議員:不可能

外傳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右)下週將宣布參與桃園市長,以此逼退張善政,但藍營議員駁斥說,絕對不可能。(資料照)

外傳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右)下週將宣布參與桃園市長,以此逼退張善政,但藍營議員駁斥說,絕對不可能。(資料照)

2022/05/21 22:3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中央「空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市長,茶壺內風暴越演越烈,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傳出下週宣布參選,投下震撼彈,但黨籍議員徐玉樹、梁為超都說,「絕對不可能」,似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想促使議長表態支持張善政。

「逼宮」消息傳出後,記者致電立委呂玉玲及其夫婿陳萬得,均未獲回應,邱奕勝手機則關機。

據悉,民進黨籍議員吳宗憲20日中午邀請邱奕勝、立委呂玉玲夫婿陳萬得、無黨籍議員李家興到住處餐敘,市長鄭文燦也是座上賓。

外傳邱奕勝計畫下週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企圖以此逼退張善政,導致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張善政今晚先後公開向呂玉玲、羅智強道歉。至於邱奕勝揚言參選一事,是否在20日席間提出?不願具名的藍營議員臆測「比較像是玩笑話」,不知為何會外流、登上媒體版面。

與邱奕勝友好、前議會國民黨團總召徐玉樹聞訊大笑,直言「絕對不可能!」即便邱奕勝再氣憤,也不會做出如此決定。黨籍議員梁為超則駁斥這是無中生有,很可能由民進黨網軍放出,企圖讓現況亂糟糟的國民黨內更混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