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子化問題嚴重! 台灣人口 6年來減少23餘萬人 藍批蔡政府不及格

國民黨中央19日召開「防疫監督平台:馬斯克的人口警示,蔡總統勿成消滅台灣罪人!」記者會,左起桃園市議員朱珍瑤、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中央19日召開「防疫監督平台:馬斯克的人口警示,蔡總統勿成消滅台灣罪人!」記者會,左起桃園市議員朱珍瑤、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記者叢昌瑾攝)

2022/05/19 11:3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防疫監督平台:馬斯克的人口警示,蔡總統勿成消滅台灣罪人!」記者會,該黨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指出,蔡英文總統執政6年來,台灣人口已經減少23萬8067餘人,今年出生人口數估計將跌破14萬人,「小朋友都不夠了,以後沒有年輕人,國家沒有未來,現在動不動說要打仗,動不動說要教召,但人在哪邊?」

何志勇痛批,蔡英文是不及格的總統,也很可能是一位消滅台灣的總統!何志勇表示,台灣少子化嚴重,自從蔡英文上任後,台灣已經變成一個讓年輕夫婦悲觀的社會,蔡英文執政6年,台灣人口減少23萬8067餘人,等於是整個新竹市東區人口都蒸發掉,上週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在推特發文稱,日本連續11年人口負成長,出生率高於死亡率,未來日本將不復存在,台灣的出生率要比日本還低,未來台灣也將不復存在。

何志勇指出,前總統陳水扁卸任當年,台灣出生人口數為19萬9000人,前總統馬英九卸任時的數目為20萬8000人,今年估將跌破14萬人,因此蔡英文是一個不及格的總統,也很可能是一位消滅台灣的總統。

國民黨副發言人周羿希批評,從防疫政策看,蔡政府沒有當父母們的後盾,從疫苗到藥物、快篩,政府總是慢半拍,沒有超前部署,民眾當然不願意生小孩。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朱珍瑤則說,衛福部現在是讓大家等死,先前防疫還做得可缺可點,現在是愈來愈糟糕,尤其在兒童醫療照顧方面,這樣的情況下,誰還敢生小孩?她呼籲蔡英文明天的520作秀行程可免,應該好好思考如何解決少子化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