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市黨部22日黨職改選 疫情攀升有黨員希望改期

民進黨中市黨部22日進行黨職改選,但疫情攀升,黨員希望改期(資料照)

民進黨中市黨部22日進行黨職改選,但疫情攀升,黨員希望改期(資料照)

2022/05/19 07:5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將於5月22日進行黨職的改選,將選出市黨部主委、全國黨代表及市黨代表,全台中市分市區、山線、海線以及屯區4個投開票所舉辦,但是,因此時本土疫情攀升,而且可能是高峰,很多黨員覺得害怕,認為此時舉辦投票的時機相當不妥,建議黨部改期,李天生表示,會向黨中央反映。

民進黨中市黨部將於5月22日進行黨職的改選,日前開放登記,登記參選主任委員1名,為現任主委李天生登記,另外,執行委員有19名、評議委員10名、全國黨代表33名、市黨代表95名以及原住民市黨代表1名 。

此次改選將於5月22日舉行,分別於市區、山線、海線以及屯區4個投開票所舉辦,將選出主委1名、全國黨代表 27名以及市黨代表75名、原住民市黨代表1名,並於6月26日在市黨部選出16名執行委員及9名評議委員,再由評議委員推選出評委召集人。

不過,由於5月22日的投票日,可能正好是疫情高峰時,黨員們都很害怕,紛紛向主委李天生建議是否能改期,李天生表示,因為是全國性的選舉,市黨部無法一個市更改,但他會向黨中央提改期的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