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底卸任民進黨北市主委 吳怡農透露下一步

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卸任主委後仍將持續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們輔選。(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卸任主委後仍將持續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們輔選。(記者楊心慧攝)

2022/05/12 17:0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22日將進行黨職改選,現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放棄連任,投入市黨部主委選舉的有前市議員顏聖冠、現任市議員張茂楠;吳怡農今(12)日被媒體問到,顏聖冠、張茂楠競選是否代表「英系」與「非英系」間的對抗?吳怡農認為,並非派系問題,無論誰勝選都是為台北市黨部服務,他卸任主委後,仍會盡力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們輔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六大選區共提名26人參選,其中有9名政治新秀出線;吳怡農今率領這9位新人到圓山保齡球館亮相。

由於本月底將進行的市黨部主委改選,媒體詢問現階段檯面上的兩名候選人,是否代表英系與非英系間的對抗?吳怡農指出,這不是派系的問題,而是要贏得兩萬名台北市的民進黨員支持,兩位人選的資歷相當,無論誰勝選,都能夠為我們市黨部、為我們市民做好最好的服務。

針對卸任主委後的打算,吳怡農說,將會盡力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們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