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市長?蔣萬安5/25獲國民黨推薦 柯文哲:黃珊珊先做好防疫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今視察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暨車來速篩檢站設置進度。(台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今視察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暨車來速篩檢站設置進度。(台北市府提供)

2022/05/15 18:4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5月25日中常會將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下屆台北市長,而競爭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仍未明確表態;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表示,目前仍以防疫為重,黃珊珊仍負責重要的防疫工作,至少先把工作做好,至於選舉是後端的事,等撐過最困難的時候再說。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秦慧珠今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六月初將訪美,故將於5月25日黨中常會上正式提名蔣萬安,作為台北市的「母雞」,然因當前疫情嚴重,後續選戰規劃仍須視疫情發展及民眾觀感審慎評估。

柯文哲今視察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暨車來速篩檢站設置進度,會後被問到屬意接班人黃珊珊的選舉規劃、是否擔心落後蔣萬安佈局;柯文哲表示,當前仍以防疫為重,黃珊珊負責重要防疫工作,至少先把工作做好。

柯文哲說,從時間來看,疫情當前、選舉在後,相關佈局等待大家撐過最困難的時候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