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議員喚陳其邁「回家」!吳佩蓉:掛國民黨這塊招牌就選不上啊

國民黨高市議員宋立彬今拿出「孩子回家吧」看板,鼓勵陳其邁加入國民黨、引爆話題。(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宋立彬今拿出「孩子回家吧」看板,鼓勵陳其邁加入國民黨、引爆話題。(記者李惠洲攝)

2022/04/28 23: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宋立彬今在議會總質詢時,拿出「孩子回家吧」看板,喊話陳其邁加入國民黨;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指出,國民黨遲遲找不到市長候選人,小雞焦慮心情、大家能諒解,而實情是,掛國民黨這招牌就選不上啊!

吳佩蓉表示,每次定期大會,每位議員擁有一次市政總質詢機會,一屆任期只有8次,合計400分鐘、堪稱寶貴。從市長、副市長到各局處局長,上百名官員就坐在議事廳前方,仔細聆聽議員對於市政的建言與監督。這會期進入到第3屆第7次定期大會,素人也好、菜鳥也好,都過了3年多,大岡山選出的宋立彬所端出質詢內容,竟是呼籲對手陣營、現任市長回到國民黨懷抱?!

她認為,政治議題不是不能問,國民黨遲遲找不到市長候選人,小雞焦慮的心情,大家也能夠諒解,而實情就是,掛國民黨這塊招牌就選不上啊!否則老K那群政客老早就蜂擁而上,搶成一片了。

會落得如此田地,始作俑者不就是這群好不容易拿到政權,屁股還沒坐熱,迫不及待簇擁韓國瑜落跑選總統的韓粉議員嗎?!

吳佩蓉說,對比宋立彬今天的表現,再重溫高閔琳議員前幾天精彩的總質詢內容,作為選民,看到宋這等問政素質,只能搖頭嘆息;或許大崗山的鄉親也很想跟宋立彬說:「孩子,你該回家了,我們需要的是用心問政,為市民打拼的好議員」。

吳佩蓉指出,可理解藍營民代等不到母雞的焦慮,事實是掛國民黨招牌就選不上啊。(記者王榮祥翻攝)

吳佩蓉指出,可理解藍營民代等不到母雞的焦慮,事實是掛國民黨招牌就選不上啊。(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