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陳時中「閒聊」選舉?林錫耀:一直不敢打擾他

對於陳時中說曾與他「閒聊」,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見圖)說,這不代表是就選舉有很深入的交談。(記者廖振輝攝)

對於陳時中說曾與他「閒聊」,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見圖)說,這不代表是就選舉有很深入的交談。(記者廖振輝攝)

2022/04/13 17:1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尚未明朗,對於被視為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與媒體茶敘時說,選舉這部分「我一直不敢去打擾他」;對於陳時中說曾與林錫耀「閒聊」,林錫耀表示,這不代表是就選舉有很深入的交談。

陳時中昨天接受節目專訪,被問到台北市長選舉議題時表示,自己還未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式,主持人追問是否與林錫耀談過,陳時中則說,大家都有閒聊過。

對此,林錫耀今天說,他與陳部長7、8年前認識,兩人在去年四項公投說明會中也經常碰頭,他在疫情期間接觸到的意見,也會傳訊息,或是電話向陳時中請教、反映意見,選舉這部分「我一直不敢去打擾他」,現在疫情還沒有恐慌,但疫情有升溫是事實,相信陳時中把全部心力放在防疫。

對於陳時中稱兩人曾「閒聊」,林錫耀說,陳時中受訪說的也是說實話,他總不能說跟林錫耀不熟、沒有互動交流,「因此陳時中這樣說,不代表是就選舉有很深入的交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