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轉戰桃園市長? 鄭運鵬:歡迎更強者一起打拚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資料照)

2022/04/11 13:5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備戰年底縣市首長選舉,據傳民進黨欲勸進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長,但林智堅志不在此,盼全力輔選其他人選、完成交棒。對此,被視為桃園市長潛在參選者之一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若有其他更強先進,在能力上與民調上皆優於我,我都非常歡迎他們一起來為桃園服務打拼。」

鄭運鵬說,桃園這幾年是台灣人口成長最快的地方,從來不會排斥各行各業包含政治領域的社會菁英到桃園發展。「我的態度更是歡迎」如果各黨的機制是公平且公正,不因黨主席自由心證想提名誰或不提名誰,那大家應該敞開心胸,保持開放的態度,包含現在國民黨有紛爭的國民黨議員,與黨內的先進前輩。

他認為,目前桃園市由民進黨執政,市長鄭文燦的施政成績非常突出,民進黨身為中央與地方執政黨,我們把市政滿意度做好,不急著提名。

不過,鄭運鵬也強調:「如果中央黨部需要我承擔此責任,也認為我適合來打桃園這一戰的話,我一定會扛起來,也會保證能夠當選,現階段我把自己黨團幹事長的份內事做好,若有其他更強先進,在能力上與民調上優於我,我都非常歡迎他們一起來為桃園服務打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