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棄連任台北市議員 王浩:盡力幫蔣萬安衝票

台北市議會王浩談放棄連任時說,任何一場美好的宴席都有席散的時候,我們期待再相會。(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議會王浩談放棄連任時說,任何一場美好的宴席都有席散的時候,我們期待再相會。(記者郭安家攝)

2022/04/08 19:4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辦理台北市議員第二(內湖南港)、四(中山大同)、六(大安文山)議員初選登記,除了羅智強,資深議員王浩也放棄登記。王浩說,把機會留給年輕人,推薦自家中山區主任高世俊,而他可在「同樣性質不同領域」再去發揮,蔣萬安被提名後,他將盡力衝票。

另外,日前打出選舉看板,內文嗆「彥秀阿姨就繼續拚立委吧!把議員的機會留給我們年輕人」,在地方引發討論話題的第二選區新人張煥霖也未登記,因提名同額,李彥秀免初選。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第二選區提名5席,登記有現任議員闕枚莎、吳世正、李明賢、游淑慧,陳義洲不選,其辦公室主任張煥霖最後則未登記,因此,回鍋選議員的前立委李彥秀因同額提名免初選。

黃呂錦茹說,第四選區提名4席,登記有現任議員陳炳甫、葉林傳、前主播柳采葳、北市黨部副主委盧威、高世俊,現任議員將提名,而因婦女保障名額,柳采葳不用初選,盧威、高世俊將2搶1席提名資格。

她說,第六選區登記有現任議員陳錦祥、徐弘庭、李柏毅、鍾沛君、耿崴;新人部分,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楊植斗、立委賴士葆主任曾獻瑩、前立委蔣乃辛辦公室主任周家宏、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高揚凱(臉書發起挺蔣萬安選市長連署),將5搶2。

王浩受訪說,人生進入了第二個轉折,可以在同樣性質不同領域再去發揮,如果不要的話,我就單純做庶民也可以接受。最重要關鍵點是,他自己對選舉也有想法、看法,若國民黨確定提名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後,他會在選區盡一己力量,幫蔣把票衝出來,因為他的選區是相對艱困,此事他已和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議長陳錦祥報告過。

王浩說,黃呂錦茹、議長陳錦祥都有不捨想法,而他認為,任何一場美好的宴席都有席散的時候,我們期待再相會,可能在這裡或其他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