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北上勸進選市長 李四川:做工程的不會扭扭捏捏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右二),偕同黃紹庭、陳美雅等議員,今北上拜會勸進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右二),偕同黃紹庭、陳美雅等議員,今北上拜會勸進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4/06 14: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北上勸進前高市副市長「川伯」李四川,轉達地方心聲、爭取李四川擔綱下屆高市選舉母雞角色,李四川說,做工程的不會扭扭捏捏,先前說過不選的意願沒有改變,但很高興跟高市議員相聚。

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今偕同黃紹庭、陳美雅、陳麗珍等黨籍議員,到新北板橋拜會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親自向李四川表達高雄鄉親的期待,爭取李四川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高雄市長。

議員們指出,這段時間地方都在關切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大家都很想要快點找到母雞,而李副市長任內表現被認為是最適當人選,所以北上拜託他出馬選市長,如果李副市長真有困難,也希望李副給點建議,盼望能在最短時間產生市長人選。

李四川笑說,謝謝童總召與各位議員到訪,也感謝高雄敬愛的鄉親,他現在已在私人企業服務,去年曾跟朱立倫主席談過,原則上不再參與政治跟選舉。

他進一步說明,今天是盡地主之誼請好友吃飯,對於選舉的想法意願並沒改變,拿鐵鎚的不會選舉,希望大家體諒,但他對高雄愛依然、情永遠。

媒體追問李四川會不會因為高市議員北上勸進而動念?李四川說,做工程的不會扭扭捏捏,要選較選、說不選就不選。

他強調,如果在高雄服務1年多有一點點政績,那絕不只是他個人功勞,而是整個韓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