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中一中學生帶風向 王浩宇被打臉後悄刪文 網友湧入臉書酸爆

王浩宇將評論中一中貼文刪除,並未多做回應。(資料照)

王浩宇將評論中一中貼文刪除,並未多做回應。(資料照)

2022/03/14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中學生槓上學校音樂老師,事件持續延燒,有網友爆料事件開端是因為學生故意用白雲的照片放牽亡魂的歌搭配,才讓該師情緒失控,前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譴責學生帶風向。不過,報告的陳姓學生今日(14日)受訪並提供報告簡報,澄清並沒有使用白雲圖片,而是王力宏的梗圖。事件發生後,王浩宇悄悄將原貼文刪除,並未回應,遭到網友狂酸。

王浩宇昨日在臉書發文PO出截圖,表示該名女老師長期遭到該校學生捉弄取笑,在本次引發爭議的報告中更直接放入藝人白雲的照片,以及使用牽亡魂的歌搭配,才讓女老師情緒失控。他批評,優秀的學生也要有好的人格,不應該去取笑老師的長相,「同學,請適可而止。取笑人家長相還在媒體帶風向,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不過,案情今日大逆轉,當時報告的陳同學提供報告簡報並發聲表示,當時是使用王力宏的梗圖「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絕無取笑音樂老師,王浩宇的指控並不正確。

消息傳出後,王浩宇悄悄將原貼文刪除,並未做出回應,引來許多網友狂酸,「阿尼怎摸刪文惹?是不是在臭」、「刪文仔,現在用大量發文來洗版,可憐啊!」、「我本來是想要來看一下台中一中的文,結果你刪掉是要我怎麼看?可悲啊」。

台中一中音樂報告梗圖引發質疑,陳同學提供簡報說是用王力宏梗圖「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不是「白雲」。(陳同學提供)

台中一中音樂報告梗圖引發質疑,陳同學提供簡報說是用王力宏梗圖「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不是「白雲」。(陳同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