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辦發言人蔡美華投身議員選戰 林靜儀站台力挺

林靜儀(左)現身力挺蔡美華(右)。(記者何宗翰攝)

林靜儀(左)現身力挺蔡美華(右)。(記者何宗翰攝)

2022/03/12 11:4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民進黨大里、霧峰區議員擬參選人蔡美華,今天在霧峰成立後援會,立委林靜儀現身力挺,表示去年她臨時決定選舉時,蔡美華是第一個跳出來幫忙的,她辭掉行政院中辦的工作,來擔任她的競辦發言人,希望大家像疼惜她一樣疼惜美華。

林靜儀說,2018年選後,台中捷運也歪掉、建設也歪掉,鐵路高架中央已經決定要做了,地方都沒處理,連社會住宅的地也歪掉,希望大家一起打拚八個月,把市議會和市府都改變。

林靜儀說,蔡美華相當適合當政治人物,在地方上做組織,不論是霧峰金蘭會、小英之友會,幾乎每個人都叫得出名字;2017去她們也曾一起到瑞士開WTO的會議,參加對台灣重要的國際活動,為台灣發聲。

年底選舉大里霧峰區民進黨目前共有5名擬參選人,除了蔡美華之外,還有尋求連任的李天生、林德宇,捲土重來的張芬郁,以及首次參選的賴美蓮。林靜儀說,舉辦初選代表民進黨人才很多,機制很健全,最後選出來的代表一定是最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