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下午視導新制教召部隊 力挺提升後備戰力

召員實施M249班用機槍10公尺射擊。(軍聞社提供)

召員實施M249班用機槍10公尺射擊。(軍聞社提供)

2022/03/12 10:43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因應中國對台軍事威脅,蔡政府啟動後備戰力改革,首批接受新制教召14天的後備軍人自5日起,開始入營訓練,迄今屆滿一週。根據總統府公開行程顯示,總統蔡英文將在今天赴206旅視導教召部隊,透過行動傳達對後備體系的重視。

蔡總統昨已透過臉書指出,教召新制啟動,強化後備戰力!「不畏戰,不求戰」是我們堅守的原則,我們會讓世界看見,守護國家的決心。

而在206旅的後備軍人受訓情況,教召軍人昨進行65K2步槍歸零射擊,以及M249班用機槍10公尺射擊,以熟稔建制武器操作。

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召員完成專長複訓後,採輪帶方式完成靶台流程、故障排除、射擊姿勢、要領及大部分解、結合等訓練;同時再由靶位教官針對官兵個人彈著分析以及射擊姿勢等給予指導,使得訓練發揮最大效能,提升召員射擊精準度。

陸軍步兵206旅新制教召11日實施實彈射擊。(軍聞社提供)

陸軍步兵206旅新制教召11日實施實彈射擊。(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