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朱立倫若認為傅崐萁優秀 可考慮當私人幕僚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圖)上午到立法院出席「228事件75周年系列活動」,會前受訪談及傅崐萁可能操盤選戰,喊話黨主席朱立倫,若認為傅崐萁優秀,可考慮當私人幕僚。(記者劉信德攝)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圖)上午到立法院出席「228事件75周年系列活動」,會前受訪談及傅崐萁可能操盤選戰,喊話黨主席朱立倫,若認為傅崐萁優秀,可考慮當私人幕僚。(記者劉信德攝)

2022/02/22 10:4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將借重立委傅崐萁徵詢、協調縣市長提名人選,引發黨內質疑,更有不具名立委批評「請鬼拿藥單」,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點出,傅崐萁社會爭議非常大,將他擺在這個位置,對國民黨是有利或不利?「如果黨主席朱立倫認為他這麼優秀,有沒有考慮作為私人幕僚?」另延續執政的新北、台中,真的會配合傅的整體規劃嗎?

張亞中上午到立法院出席「228事件75周年系列活動」,會前受訪談及傅崐萁可能操盤選戰,張說,國民黨現在的形象已經不是特別好,重建形象非常重要,傅當然是優秀的從政黨員,但他在社會上爭議非常大,包括他要不要回黨,黨內都有不同意見,這已經存在爭議。

張亞中更點出,交由傅崐萁操盤能有多大功能?要延續執政的新北市、台中市,他們會讓他操盤、配合他的整體規劃嗎?台北市長假設由立委蔣萬安參選,他沒有自己的想法嗎?如果把傅崐萁擺在這個位置上,在整個社會印象上,在年底選舉對國民黨是有利或不利?

「如果朱立倫認為傅崐萁這麼優秀,有沒有考慮作為私人幕僚、在背後出謀劃策,也是解決的辦法?」張亞中認為,朱立倫應該解釋一下,這個位置為什麼非傅莫屬,是為了黨還是其他考量?國民黨難道沒有更好的人選?黨中央應講楚讓黨員信服的理由,有助黨內團結、贏得年底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