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整戰鬥團隊?彰縣府秘書長由陳逸玲接任 預計還有人事異動

彰化縣政府新任秘書長陳逸玲,擁有台大學歷。(取自彰化縣政府官網)

彰化縣政府新任秘書長陳逸玲,擁有台大學歷。(取自彰化縣政府官網)

2022/01/17 15:2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年底縣長大選做好準備?彰化縣政府今天公布人事異動,秘書長賴振溝退休,其職務由參議陳逸玲接任,不只代表女力崛起,也意味著縣長王惠美已提早為大選進行佈局,相傳近期將有下一波人事調動!

陳逸玲去年8月才從教育處長調任參議,令政壇與教育界都為之震驚,因為陳逸玲是王惠美就任縣長後第一波公布的人事命令,以王惠美「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用人哲學來說,陳逸玲能夠成為首波任用的官員,也就是深得王惠美的信任,果然,陳逸玲調任參議只有短短5個多月的時間,隨即就被賦予秘書長的重責大任。

而縣府前任秘書長賴振溝,先後受到卓伯源、魏明谷與王惠美等3任縣長重用,如今在距離大選前不到1年的時間退休,也引發政壇議論紛紛,地方人士認為,王惠美就任已經3年,調整縣府團隊就戰鬥位置,已是事不宜遲。

王惠美就任縣長以來,不斷的調整縣府團隊,副縣長林田富與勞工處長柯呈枋都是前縣長卓伯源大將,又「回鍋」擔任縣長王惠美的團隊;而計畫處副處長施敏華、建設處代處長湯國榮,則是王惠美在鹿港鎮長任內就一手提拔的人選,如今又跟隨王惠美進入縣府團隊;地方人士透露,預計縣府還有下一波人事異動,將會進行局處正副主管調整,也會讓科長產生連動效應。

彰化縣政府新任秘書長陳逸玲,台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業,曾任縣府教育處副處長、處長、民政處長、縣府參議、秘書、彰化縣和美鎮戶政事務所主任職務。

王惠美就任彰化縣長已滿3年,在宣布縣府秘書長人選之後,政界解讀將在年底大選前調整縣府團隊就戰鬥位置。(記者劉曉欣攝)

王惠美就任彰化縣長已滿3年,在宣布縣府秘書長人選之後,政界解讀將在年底大選前調整縣府團隊就戰鬥位置。(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